一只甜甜圈

碎碎念~

有两天没来了,跟大家说说我的最近吧~


这几天我过得极其混乱,已经去了好几趟不同医院和中医馆了,因为几天前晚上,突发了一点状况。


就有些一言难尽,我几天前在医院被确认,我得了面肌炎,也就是面部麻痹,也就是……面瘫。


所幸,我现在的情况还没有一些我认识的病友那么严重,到了口眼歪斜的程度,乍一看脸看不太出来,但是我自己能感觉到不对劲儿。。


我现在就是,漱口的时候会从嘴角漏水,吃东西嘴巴很怪异,闭眼睛有一只闭不完整,一边的眉毛抬不起来,同边的嘴巴咧不开,我的酒窝也笑不出来了。


医生说,我这主要是睡眠严重不足,再加受了风,精神压力过大,感染病毒导致的。


我现在每天都要去针灸,今天是第三天了,还有几针要连着电疗,好痛呜呜呜。。还要每天吃西药+中药,苦到差点把我送走。。


还要忌口,辣的油炸的全不能吃了,而且因为有些药里有大量得糖,会使血糖立刻高升,所以我不能吃太甜。。甜和辣和油炸是我的最爱啊,快乐一下子就没了。。


我上次辞职了之后,没有忙着找新工作,而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地打零工来着,所以我现在时间倒是很自由的,每天跑针灸也没啥问题。


文章我好几天没更了,会继续更的,我现在时间大把大把的有,龙哥和写字应该是我现在啥啥吃不了之外仅有的快乐了。。


然后,想和大家说,一定一定不要熬夜,熬夜会让身体抵抗力下降,容易被病毒入侵,而且一定要注意保暖,不能着凉,女生着凉真的很容易生病。。


今天又开了一大堆药,花了我好多钱啊,拎回家的时候真的极度暴躁!!


龙哥得金鸡奖那天我还开心到整晚睡不着,现在就画风突变,病来如山倒,病去如抽丝了。


祝大家身体健康,一定不要熬夜哦,要保持心情愉快!!!


这几天看到有宝子给我留言还挺开心的,我们更新的时候见噻。。

评论(41)
热度(11)

我即渴望衰老,又恐惧时光。

© 一只甜甜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