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甜甜圈

【迟勤】

迟瑞紧紧地抱着自己的爱人,与他呼吸交缠。


罗勤耕累得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再动,几乎全身的力量都依附在这人身上,全程都是这人在帮他清理。


“累了吧?”迟瑞抚着他的头发,“你先躺会儿,累了就睡,我马上回来。”


罗勤耕闭着眼点点头,迟瑞还不忘安抚地吻他眉间。


罗勤耕眯着眼看到迟瑞去了浴室,很快就有水声,周边的温度一消失,能量源像是断开了,心里大片大片的空白。


“迟瑞……”罗勤耕小声地叫。


浴室水声还在继续,那人没听到,“迟瑞!”罗勤耕声音高了几分。


“老公!老公!老公!”罗勤耕从被子里伸出胳膊,向着浴室的方向手舞足蹈地边晃边叫。


浴室的水声这下停了,迟瑞披着浴袍就走出来,摸上他的脸,问:“怎么了?”


罗勤耕蹭着他的手,“我想你了。”


“我不一直在这儿吗?刚刚才走开的呀。”迟瑞看着他的粘人小猫,每当此刻都愈发粘人。


“那我也想你啊,你在身边我也依然想你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7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我即渴望衰老,又恐惧时光。

© 一只甜甜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